卡卡的绿帽子x

卧槽啊啊啊啊啊疯狂给打你二大爷呸天使长大人打call!!!!!!!!!!

倒在芹泽和统一郎怀里的岚姬:

    #凹凸世界##丹尼尔#

  以下艾特仅wbID

ˉ丹尼尔:我 @芹統-一生摯愛
ˉPHX:缺 @三无缺_
ˉstaff:钧子 @坂田max鈞_
          郝姬 @横戟一
          二汪 @二汪koki_荒北不足喵w
          岚子 @山风吹过菊花开

ˉ抄送 @凹凸世界魔性之源
ˉ给我最喜欢的@吐槽的熊猫

ˉ首次解禁印了明信片的这套丹尼尔,超级喜欢

ˉ凹凸真的超级棒我爱它

ˉ也爱丹尼尔

ˉ我能吹凹凸一辈子

ˉ谢谢陪着我展子结束了还战外景的大家,爱我的老铁们!

太太是神!要不是我吃土也约qwq

漆戈:

这边也发一下【。】
众筹投了1k现在每日吃土……

客官姥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其他图可以翻主页【虽然能看的基本都在这了

凹凸啦弹丸啦小英雄啥的都行……
cp:罗斯阿鲁|狛日日七|米优|影日|狼樱|暗表|海圭|轰出胜出|最赤|瑞金

主要想约头像因为塑造色彩都拿不出手

谢谢帮扩的各位,你们是天使!!!

【下次更新似乎遥遥无期呢

疯狂打call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是神仙!吹她吹上天!!!!!!!

变态十:

瑞金傻白甜条漫3

关于格瑞情感和性格一类心理上的东西突然实体化的故事

性格ooc属于我

根本不是秘密了啊所以你们结婚去吧!!!!!!!


妈诶太好看了idixbxbgqyqoaplwldixjbheudufjjfmmjggaysbkdkdksjisushsbdjejsmmznxvxgauqiqlsooxxjbennrmrkhsn

J☆estar.:

一波草稿流吹瑞!!!!!

最后一p有点ooc_(:з」∠)_!慎点!!

格瑞他有这——————————————————————————么——————————————————————————帅!!!!!!!有这——————————么——————————————————可爱!!!!


((不要脸地占个tag!!!!!

好了我要开始肝条漫了!

这个风格我喜欢。太好看了太病娇了avzjksnabssioslaka

Succuba丶阿爽:

阴阳师浮妖百态作品——笑女设计稿

天线宝宝丁丁拟人草稿xxx
我暑假一定要把这个坑填完呜呜呜

今天全都是螺丝生贺图qwq
来一股清流(别说了你就是不会画螺丝)
临摹了列表一dalao的场照w
然后很粗糙没勾线没上色orz
截了个没有签名的部分xxx
看看有没有列表能猜出来我是谁嘿嘿嘿♡

AoTu凹凸

凹凸世界。凹凸不平的世界。不公平的世界。

它的不仅有人物的帅和可爱。还有残酷、交易、不平等、友情、背叛和人心。

你会发现你想拼命逃离却无法逃离(天国组),所以想变得强大就必须不断努力(紫堂幻),因为即使先天条件比你更好的也在往上爬(雷总)。你想要拥有朋友一起努力向上(金),可是最后只能剩一个(结局)。虽然人多力量大(鬼天盟),但是他们一旦放松就会有把柄(呆毛姐弟),你觉得她很好(金),可是大佬就是喜欢装萌新骗儿童啊(凯丽),就像你不知道面具后面是耳朵(鬼狐)而人心装的是险恶一样……

还有好多从凹凸学到的道理

所以我是个全员厨。
(先私自把卡卡放在前面)
卡卡有智商
金有他的天真
嗝瑞有他的帅气
螺丝有他的能力
祖玛有她的执着
雷德有他的可爱
鬼狐有他的恒心
莱娜有她的忠诚
凯佬有她的计谋
紫堂有他的潜力
雷总有他的霸气
等等……(其实是没有形容词了xxx)
这些都是其他角色无法代替的
所以

我爱凹凸。